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活动

2021-6-25 23:16|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541| 评论: 0

摘要:   近期气温攀高,安全事故频发。学校以案示警,抓细抓小抓实安全工作,针对高温天气,2021年6月25日下午学校中层人员在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陈晓东的带领下,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活动。检查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检 ...

    近期气温攀高,安全事故频发。学校以案示警,抓细抓小抓实安全工作,针对高温天气,2021年6月25日下午学校中层人员在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陈晓东的带领下,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活动。



检查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


检查灭火器



检查配电箱和消防栓

    本次隐患排查活动集中排查了学校宿舍、食堂、办公室、教室等用电用线安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标准、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开展集中排查整改工作,强化源头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安全排查,对照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责任到人,消除安全隐患。

收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