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严把关 筑牢校园安全墙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2022-3-15 16:4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160| 评论: 0

摘要: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漯教疫防专办﹝2022﹞ 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3月15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 ...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漯教疫防专办﹝2022﹞ 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3月15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我校制订了详实的检测流程,教师提前引导学生在操场排队,各点位人员分工明确,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做了应急预案。


  


      检测开始,医护人员逐个为全体师生员工采集咽拭子。在老师们清晰的指引下,学生们有序地按照10人一组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完毕,立即按指引从指定路线回到班级。


     此次核酸检测是对我校防疫防控的全面排查,是落实更严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是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的重要屏障,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校师生的安全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保护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