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2022-3-2 21:40|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01| 评论: 0

摘要: 2022年3月2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学习“大别山精神”、“北大荒精神”、“红旗渠精神”等红色精神,观看红色电影《决胜时刻》,设立“红色英雄班”、打造“ ...
      2022年3月2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学习“大别山精神”、“北大荒精神”、“红旗渠精神”等红色精神,观看红色电影《决胜时刻》,设立“红色英雄班”、打造“红色精神长廊”等形式,让全体师生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

同学们认真学习“红色精神”


同学们观看红色电影《决胜时刻》

“红色英雄班”指导员赵启申向小小宣讲员讲述英雄事迹

“红色故事”宣讲员赵紫怡向同学们讲述英雄故事

“市级党史宣讲员”曹淑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纷纷表示:现在我们正在享受着老一辈革命家打下的红色江山,一定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以榜样为力量,努力学习知识、增强本领,做残而不废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