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爱心支教行 冬日暖人心”——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支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6 21:03|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80| 评论: 0

摘要: 11月26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召陵区康刘小学开展“爱心支教行 冬日暖人心”支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一走进校园,同学们就围了上来,兴奋地对拿着篮球的汪硕老师问“你是不是体育老师啊?你 ...

      11月26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召陵区康刘小学开展“爱心支教行 冬日暖人心”支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一走进校园,同学们就围了上来,兴奋地对拿着篮球的汪硕老师问“你是不是体育老师啊?你是来教我们打篮球的吗?”


  

      经过前期充分的沟通,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们精心为康刘小学的同学们准备了四节趣味性较强的课。美工课堂上,杨小云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丝网花材料,经过老师耐心地讲解和指导,学生们两两分组,在合作中,一朵朵漂亮的百合花在指尖上诞生了;折纸课堂上,鞠孝伟老师幽默的话语引得学生笑声不断,而他仿佛点石成金的折纸手法又让学生们惊叹连连;手语课堂上,同学们通过李双双老师的介绍,才知道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失去了听力,可还是依然努力地和命运抗争;体育课堂上,汪硕老师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接着向康刘小学的师生们介绍了传统体育——“八段锦”,通过教授师生们“八段锦”的基本动作,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八段锦”的魅力。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党员教师们用充满爱心的准备为同学们带来了他们从未接触过的知识,开拓他们视野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的学习思维有了跳跃性的发展,同时也激励了这些孩子努力学习,为他们梦想的起航插上一对爱的翅膀。我们始终坚信“有爱就有希望,我们一路同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