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老干部专题活动

2022-9-29 13:14|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62| 评论: 0

摘要: 金秋九月,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老敬亲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离退休老干部专题活动,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送给老前辈们,让他们感受 ...
      金秋九月,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老敬亲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离退休老干部专题活动,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送给老前辈们,让他们感受到特教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首先,在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向老干部们致辞,校长赵启申代表校领导班子向老教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通报了学校下一阶段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展望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对老同志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永远是各位退休老师的家,党组织永远是我们老同志的精神后盾”。副校长李义春、杨军芳出席座谈会。


  面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退休教师们追溯往昔,展望未来,他们畅所欲言,个个喜笑颜开为学校发展各抒己见。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校没有忘记他们并且关怀备至,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但还是要积极为学校争光、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老同志们积极“建言二十大”,谈出自己的真切感受、真心认同,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退休老干部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特邀请退休教师武达勇和孔珍妮为师生讲述校史和党史故事。


  随后,学校精心安排了套圈趣味活动,让老同志们一个个欢乐开怀,现场气氛喜乐、和谐。


  最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此次重阳节活动安排周密、充实而圆满,不仅让退休老师们感受到了特教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编辑:许豆豆
摄像:李   静  邢   燕  李文菁  王   贾
审核:李义春  李   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