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获奖喜讯

2022-11-8 11:0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55| 评论: 0

摘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家风,漯河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漯河市“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活动开展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家风,漯河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漯河市“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工会精心安排,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近日,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和漯河市纪委常委会研究,评选表彰了优秀作品,其中,我校教师曹淑祎荣获“勤廉家书类”三等奖,吕翠华荣获“家规家训类”优秀奖。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文化传承,同样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优良的文化传统。以吕翠华、曹淑祎老师为代表的特殊教育教师充分发挥了表率和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家风家训,既传播了崇德治家、廉洁齐家、清风传家的正能量,又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党的指引下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生动实践。


   通过开展此次“悠悠沙澧家风传”主题征集活动,积极营造了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同时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见贤思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新时代家庭的新风采、新担当、新作为,为漯河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储备家能量、增添家动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