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2023-5-31 08:07|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86| 评论: 0

摘要: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特教情。为感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发挥老同志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2023年5月30日下午,我校教师欢聚一堂,为陈晓东、高玲、赵玉华三位退休教师举行了温馨 ...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特教情。为感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发挥老同志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2023年5月30日下午,我校教师欢聚一堂,为陈晓东、高玲、赵玉华三位退休教师举行了温馨的荣退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师、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副校长李义春主持。
   首先,青年教师代表为三位光荣退休的老师们敬献鲜花,表达敬意。
 


 
   校长赵启申代表学校致辞,向荣退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老一辈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他们严谨治学、率先垂范,以高尚的师德和丰富的经验,影响带动了一批又一批青年教师,学校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希望今后各位退休教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教育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荣退教师感谢学校精心安排的仪式,深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特教学校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提及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涯,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校的感激、难舍之情,同时也寄语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拳拳爱校情,溢于言表,令人动容。
 

 

   致敬芳华,感谢有您。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充分肯定了荣休教职工的勤勉付出并表达崇高敬意。他指出,荣休教职工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是学校走向高峰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正是一代代漯河特教人的薪火传承,学校才有一次次的飞跃发展。桑榆未晚,霞尚满天。学校会继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续写华章。
 

 
   随后,校领导向三位教师颁发荣退纪念牌,这是学校对三位老师教学生涯的肯定和赞美、感恩和祝福。感谢三位老师为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他们是青年教师的标杆,值得后来者致敬与追随! 


   “山水有情人有缘”,为了记录这难忘的瞬间,大家合影留念,定格瞬间,温情相送,初心永恒。一切都定格在了甜蜜的笑容与深情的目光中。 


   老骥伏枥,心存桃李之梦;桑榆非晚,薪传杏坛之火。荣退仪式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激励着年轻教师向他们学习,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愿景融为一体,把人生最美最好的年华奉献给特殊教育,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