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3-22 19:17|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456|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3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回顾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3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强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地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整个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校长赵启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从严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双双)
(审核人:张庆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