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小学德育学堂》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1-12-8 08:49|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57| 评论: 0

摘要: 2021年12月7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各班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兴致勃勃的观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推出的《中小学德育学堂》节目。 高年级学生正在观看节目 低年级学生正在观看节目 通过观看 ...
 
     2021年12月7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各班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兴致勃勃的观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推出的《中小学德育学堂》节目。


     高年级学生正在观看节目




     低年级学生正在观看节目

      通过观看《中小学德育学堂》,帮助学生们重新认识了自己,使他们更加懂得珍惜时间和努力学习,也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中国地大物博,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