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2022-9-30 10:32|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136| 评论: 0

摘要: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在祖国妈妈的第73个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激发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学校教 ...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在祖国妈妈的第73个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激发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学校教务处组织班主任开展了爱国主题班会,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让学生更加了解祖国的秀丽风姿,悠久历史,灿烂文化。


      班班有美展,尽显爱国心。同学们用巧手画出一幅幅黑板报装扮我们的班级, 增添节日的气氛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鲜艳的中国红随风闪烁。9月28日下午,在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操场上,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随后,在学校大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喜迎二十大,剪出中国红”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杨小云老师带领同学们制作的一颗颗红星闪闪发光。



      天朗气清,红枫广场,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红色足迹路上别具一格的风光,更圆了自己的红色梦想。我们要把红色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这段历史,让他代代相传。


      峥嵘73载,看如今山河远阔,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荣光。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浓浓的爱国之情溢满校园,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的责任与担当。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把爱国的种子深植在每一个学生的心田!

编辑:许豆豆
校对:王   贾
审核:张庆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