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心医院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1-5-29 20:46|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959| 评论: 0

摘要: 心系残儿送温暖,爱心义诊送健康。2021年5月27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园里迎来了一群白衣天使,他们是农工党漯河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志愿者们。为提高我校残障学生的健康意识,让孩子们更直接的了解自己的身体 ...
 

      心系残儿送温暖,爱心义诊送健康。2021年5月27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园里迎来了一群白衣天使,他们是农工党漯河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志愿者们。为提高我校残障学生的健康意识,让孩子们更直接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本着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的理念,中心医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我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传递给了祖国的"花朵",送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医院的叔叔阿姨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和食品

       在此次义诊中,漯河市中心医院选派了儿科、耳鼻喉科、内科专家,并带来了彩超仪器,为学生做健康筛查。


耳鼻喉科医生在为学生做检查,讲解护耳健康知识


急诊科医生为学生检查身体


儿科医生为学生检查身体

超声诊断科医生为学生做彩超检查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为孩子们进行疾病筛查诊治,讲解注意事项,普及健康知识。 对发现问题的学生,建议老师告知家长带学生做进一步的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几位医生为我校100余名残障学生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健康筛查,不仅提高了学生防病治病的保健意识,也让学生了解了常见病的主要症状和预防疾病的重要性。感谢漯河市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