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情暖开来——漯河市汇力集团沙澧分公司向我校捐助学习用品

2023-3-7 12:13|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2023年3月7日上午,在这生机蓬勃、孕育希望的美好日子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由汇力集团沙澧分公司程主任带队的爱心团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2023年3月7日上午,在这生机蓬勃、孕育希望的美好日子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由汇力集团沙澧分公司程主任带队的爱心团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首先,我校领导和爱心团队在学校小会议室开展座谈会,赵启申校长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爱心团队对我校的了解更加全面。


  接着,大家一起来到操场上,由赵启申校长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赵校长对汇力集团沙澧分公司爱心团队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资助者的爱心,回报社会,并对各位爱心人士再次表示感谢!


  这次的爱心助学活动,使我校师生感受到了汇力集团沙澧分公司爱心人士的善良和仁爱,深深地感受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看到了生活的光明和希望。学生们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为学校、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将感恩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许豆豆
校对:王 贾
审核:张庆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