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培养孩子养成好习惯

2021-4-15 18:14|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87| 评论: 0

摘要: 本次培训课的主题是探讨学生生活、学习好习惯的培养,李双双老师从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孩子应该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一一阐述。在研讨中向家长宣传科学的 ...

本次培训课的主题是探讨学生生活、学习好习惯的培养,李双双老师从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孩子应该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一一阐述。在研讨中向家长宣传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引导家长不要溺爱孩子,正确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时李双双老师提示,良好的行为习惯更需要家长的用心、耐心、细心。本次讲座内容精彩,贴近生活,深受家长的喜欢。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对学校有了深入的了解,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得到加强,相信通过家校共育,共商孩子良好习惯培养,每个学生都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