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家长学校活动——疫情防控线上培训会

2022-3-25 18:14|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7| 评论: 0

摘要: v\:* {behavior:url(#default#VML);} o\:* {behavior:url(#default#VML);} w\:* {behavior:url(#default#VML);} .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Normal 0 false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 ...

疫情卷土重来,为加强家校联动,将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和防疫知识传达给家长,确保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取得家长的支持和配合。2022325日,学校组织家长学校成员召开了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线上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李双双老师主讲,李老师围绕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疫情居家事宜及家校配合工作等方面与家长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家长朋友要遵守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时关注实时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掌握疫情动态,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保障自身及家人的身心健康,同时强调了孩子居家线上学习的具体要求。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细落实。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线上家长会,既是对学生的一份深情关爱,也是家校共育的一次温情传递,推动了家长与学校更好地形成家校合力,全方位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