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疫情期间居家安全教育

2022-12-8 21:22|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46| 评论: 0

摘要: 为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疫情安全工作体系,做好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安全教育,12月8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认真组织并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疫情期间居家安全教育。 此次培训通过钉钉线上开展, ...
   为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疫情安全工作体系,做好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安全教育,12月8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认真组织并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疫情期间居家安全教育。


   此次培训通过钉钉线上开展,视障班家长由张恬静老师主讲,听障班由王贾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对家长进行了疫情居家安全教育指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形势和危害性,带领家长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再次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家委会成员带头配合学校相关工作。


   此次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会议,使家长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生命可贵、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家校合力为学生们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