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心理健康教育

2023-4-21 21:42|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4| 评论: 0

摘要: 为了进一步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力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共同体建设,更好地构建家校和谐共育桥梁,2023年4月21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召开了家校共育——心 ...

   为了进一步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力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共同体建设,更好地构建家校和谐共育桥梁,2023年4月21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召开了家校共育——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家长委员会培训。

 
  一、如何应对校园暴力

 
  二、心理健康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督促家长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做到沟通共情,计划共商,陪伴共渡,文化共享。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提起家长对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重视,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培训,使得家长多关注学生心理方面的需求,谋求孩子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和安全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