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1-12-1 13:1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24| 评论: 0

摘要: 2021年12月1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会议室里掌声不断,一场关于这群折翼天使的表彰大会正在进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表彰之前,陈主任对这次期中考试做了简单总结,并宣读了本次期中考 ...

      2021年12月1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会议室里掌声不断,一场关于这群折翼天使的表彰大会正在进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表彰之前,陈主任对这次期中考试做了简单总结,并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获“学习标兵”的学生名单。

     
         校领导为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表彰是对上一阶段努力的肯定,是对下一个阶段冲刺的鼓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