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南乐县特殊教育学校到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

2021-5-28 18:06|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856| 评论: 0

摘要:   5月27日下午,南乐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胜强等一行5人莅临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在校长赵启申、书记陈晓东的陪同下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赵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以及未 ...



     527日下午,南乐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胜强等一行5人莅临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在校长赵启申、书记陈晓东的陪同下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赵启申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随后,赵启申校长陪同来宾观摩了学校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舞蹈和诗歌朗诵,并参观了学校功能室。

      


观摩我校为建党一百年献礼舞蹈---“无声的礼赞”


观摩建党一百年献礼盲生朗诵---“无色的表白”


参观社团活动掠影、职业教育展示墙


参观手工社团


参观画室


参观并观摩语训课堂


观摩职业教育--美甲


观摩职业教育--美发


观摩高中课堂--语文课

观摩机房


观摩党史宣讲


观摩书法教室


观摩职业教育--按摩


观摩律动教室---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的友谊,交流中也有了思想的碰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会更注重交流研讨,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提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