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刘盘松督导检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

2021-9-13 17:31|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68| 评论: 0

摘要: 2021年9月1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市基础教育科科长冯明涛,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滕亮一行三人到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疫情防控暨开学督导检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 ...

 


202191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市基础教育科科长冯明涛,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滕亮一行三人到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疫情防控暨开学督导检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校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全程陪同检查。

 


首先,刘盘松一行按照防疫要求,在校门口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后进入校园。

 

其次,督导组对我校的校门体温检测点、餐厅、教室、校园环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察看,并详细询问了在校学生人数、门岗管理、师生健康筛查、校园清洁消杀、防疫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

 

最后,校长赵启申代表学校表示,全体特教师生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务实部署,切实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