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伟玲到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2-2-21 17:12|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199| 评论: 0

摘要:   2022年2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伟玲、市基础教育科科长冯明涛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情况,关心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进程,我校赵启申校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做现场工作汇报。  走进校园, ...
  2022年2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伟玲、市基础教育科科长冯明涛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情况,关心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进程,我校赵启申校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做现场工作汇报。

  走进校园,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操场、办公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的环境卫生、餐厅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师生到校情况以及生活安排情况等。检查组对我校精心实施、有序推进开学工作表示满意。

  局领导对我校的校园环境、食堂用餐安排表示高度认可。赵启申校长表示,新学期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争创省级文明校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