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集团办学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2-9-28 20:41|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61| 评论: 0

摘要: 为了充分发挥优质特色特殊教育集团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大优质特殊教育办学经验的交流,实现“让残疾学生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特殊教育”。2022年9月28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集团举行办学经验交流会。   ...
      为了充分发挥优质特色特殊教育集团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大优质特殊教育办学经验的交流,实现“让残疾学生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特殊教育”。2022年9月28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集团举行办学经验交流会。




  出席交流会议的领导有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书记丁凌云,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李义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杨军芳,临颍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陈鹏广,源汇区博爱学校校长胡永杰,召陵区启聪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博,舞阳县培智学校教导主任宋小凤,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崔敏。

     各分校领导讲话并介绍本校教育教学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发言


临颍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陈鹏广发言


源汇区博爱学校校长胡永杰发言


召陵区启聪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博发言


舞阳县培智学校教导主任宋小凤发言


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崔敏发言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集团秘书长李义春作学期工作安排


      会后参会人员在引导员许豆豆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


参会人员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及计算机教室


参会人员参观高一教室、美术教室及语训教室


参会人员参观美甲教室及理发教室


参会人员参观书法室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漯河市特殊教育集团紧盯“三大目标”,促进特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聚焦“三大任务”,促进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三个推进”,促进特殊教育专业化发展。至此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育集团办学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赵毅豪
图片:李文菁 徐莉 李双双
审核:陈艳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