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喜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一等奖

2021-6-11 18:42|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738| 评论: 0

摘要:    2021年6月10日下午,由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漯河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南部片区)在漯河市开源大剧院圆满落幕,我校的舞蹈《 ...

 

      2021年6月10日下午,由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漯河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南部片区)在漯河市开源大剧院圆满落幕,我校的舞蹈《无声的礼赞》作为漯河市代表队参加文艺汇演,获得舞蹈类一等奖,并获得最佳创作奖。



舞台精彩瞬间


  

     本次文艺汇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漯河市残联的领导和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的倾力相助,在舞台一侧,为表达内心的感谢,孩子们热情邀请他们合影留念。




孩子们心中的“女神”——舞蹈原创、指挥老师王婷玉




彩排时的嘱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支《无声的礼赞》表达了这群失聪天使对党、对祖国浓浓的爱,也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