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手语传‘唱’经典 喜迎祖国华诞”活动

2021-10-1 11:2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27| 评论: 0

摘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残障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临近国庆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手语传‘唱’经典 喜迎祖国华诞”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残障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临近国庆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手语传‘唱’经典 喜迎祖国华诞”活动。


       
      虽然无法开口说话,但这些听障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家》《五星红旗》等一首首耳熟而详的经典红色歌曲,抒发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也“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01:07

 

      通过此次学习手语红色歌曲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残障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使他们更加懂得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自立自强、残而有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