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奋进正当时 不负好春光——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2-2-21 21:1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49| 评论: 0

摘要: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为了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2022年2月21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为了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2022年2月21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聋生在教师胡梦阳的带领下,用手语唱国歌,盲生和全体教师行注目礼。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典礼进行第二项,由青年教师代表裴怡忻发言。她代表全体教师讲述了新学期里教师对自我的要求和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典礼进行第三项,由高一(2)班王于丹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王于丹同学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新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为新学期做好准备。胜不骄,败不馁。不负韶华,更进一步!



  典礼进行第四项,校长赵启申讲话。他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在新学期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礼貌、懂感恩、爱学习、爱“美”的人。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放飞了新的希望。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