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上复学第一课

2022-4-29 20:33|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178| 评论: 0

摘要: 最美人间四月天,百花盈香燕归来。4月29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分级分段,错时错峰进行返教复学工作。我校初三、高三的师生们终于复课了! 为深入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安 ...
      最美人间四月天,百花盈香燕归来。4月29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分级分段,错时错峰进行返教复学工作。我校初三、高三的师生们终于复课了!     

      为深入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赵启申校长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复学第一课”——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课堂上,赵校长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以举例子,讲故事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勇于担当”“团结抗疫”和“科学防疫”,让学生了解疫情,做好防护,懂得责任和担当,牢牢树立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坚定信念!


  全市严控期间,我校校长、书记主动住校值班值守,时刻关心留守学生的生活、学习;高三班主任徐莉老师主动到校指导学生,成功完成线上高招考试;校领导想办法解决后勤买菜送菜问题,保障留校学生日常生活需求;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开启线上教学……





  赵校长叮嘱大家,返校后也要时刻警惕,做到科学防疫。同时赵校长结合我市2例渉疫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赵校长鼓励大家: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引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完全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