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春暖待花开,扬帆必远航——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2-7 12:37|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2023年2月7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聋生在教导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2023年2月7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聋生在教导主任张庆国、教师曹淑祎的带领下,用手语齐“唱”国歌。


   典礼第二项:由青年教师代表高雅发言。她代表全体教师讲述了新学期里教师对自我的要求和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典礼第三项:由九年级的李羿豪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李羿豪同学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新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为新学期做好准备。胜不骄,败不馁。更上一层楼!


   典礼第四项:校长赵启申讲话。他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在新学期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礼貌、懂感恩、爱学习、爱生活的人。


   “春暖待花开,扬帆必远航。”让我们乘着开学的东风,在新学期里扬帆起航,拼搏奋斗,再创佳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编辑:许豆豆
拍摄:李双双、杨雯
校对:王贾
审核:张庆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